哲学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5-25      点击: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纷纷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了“云学习”专题活动。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电视专题报道,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成员在学习交流讨论中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牢记和弘扬“西迁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个人能力水平,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甘于奉献自我,把个人选择融于国家需要之中,把青年人的爱国之情充分付诸于个人实践行动,在实践中增强干劲,勇担时代重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树立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