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生科院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5-25      点击:

5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报道,并进行讨论交流。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本支部组织学习情况,各党支部纷纷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了“云学习”专题活动,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讲政治、见行动、重实效,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集体朗诵诗歌《到西北去》:“到西北去,我要到西北去,用自己的生命和劳动,去建设西北……”参与朗诵的党员代表表示,西迁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扎根于西北、投身于建设西北的浪潮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争做西迁精神的传人,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反复研读、悉心体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