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5-28      点击:

5月22日,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前,学院下发了学习通知和有关学习材料,并安排了自学内容。在自学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工作时的讲话》和《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认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内涵领会贯通,传承西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自觉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感与时代的责任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还组织学生党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以“汇聚青春力量战疫情,勇担青年使命显担当”“抚今追昔滋养初心,延安精神淬心凝魂”等八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西北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