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5-29      点击:

5月29日,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以支部成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陕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指标体系(试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明纲在发言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能力。要紧扣学校《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任务,深入思考和谋划各自岗位的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深入领会中省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要求,牵头做好学校落实方案、工作台账的编制和落实,推动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吕建荣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要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全员覆盖学、融汇贯通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清醒看到学校工作的现状是什么、任务是什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他深入阐述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强调要对标中省要求、立足学校实际,认真梳理学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印发以来的各方面工作,聚焦短板不足,做好系统设计,不断推动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