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职继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6-02      点击: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专项学习深化方案,职继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努力让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5月27日下午,教工党支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干部队伍建设,召开“自觉讲政治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学习讨论会。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文章和校纪委印发的《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典型案例汇编》中的典型案例。在研讨环节,大家逐一发言谈认识、谈体会,集体查找反思日常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白了自觉讲政治、严守规矩纪律是具体的、见人见事见行动的,达到相互提醒、相互督促、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学习教育目的,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增强纪法敬畏意识。

5月12日至13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线上集体学习研讨。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华网文章《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

教师支部学习研讨

学生支部学习研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