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6-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下午,哲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报道,分享了参加学校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讨论中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为疫情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从人民中汲取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等相关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交流中,结合“稳就业 保就业”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有序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反复研读,认真领悟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落实在学院的稳步发展中。她强调,班子成员要自觉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维护学校党委的领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既要在延安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也要深刻理解“西迁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中砥砺初心使命,将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转为现实动力,推动学院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取得成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