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体育教研部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6-12      点击:

6月11日上午,体育教研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思政教育工作座谈会内容。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以及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心组成员就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思政教育、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弘扬科技工作者优良传统筹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增强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在讨论中与会成员表示,将坚定不移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努力做好体育教研部下一步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