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马骞   发布时间:20-06-24      点击:

6月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直属)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动学科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工作精神。支部负责人传达了6月2日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精神和6月3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络会议精神。

学院负责人结合全年目标责任任务分解情况作了通报,学生工作负责人对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重点对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帮扶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落实。2020年是食品学院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将贯彻学校“总结、固化、谋划”工作思路,围绕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本科专业工程认证、“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强化内涵建设;通过制定和落实毕业生就业一对一方案,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以党建工作进一步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