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聚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6-3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周年华诞之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聚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6日,党员教师代表10余人赴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蒋家坪社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实践教学。在茶山上,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见证了王振民同志的转正仪式。随后,全体党员听取了蒋家坪社区党支部书记讲解当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动人场景。

在蒋家坪社区党支部会议室,全体党员与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还就抗疫期间的动人故事进行了交流。

全体党员还走访了老县镇6户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过程中,全体党员当即决定以党支部的名义,对其中2名特别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并作为支部品牌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本次活动是落实我校党委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树立标杆支部形象的重要举措,通过形式和内容创新,加强了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提升了教育实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