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7-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增强师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自6月中旬以来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系列学习活动。

活动遵循“接地气、广参与、出实效”的原则,运用新媒体技术引导党员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聚焦两会热点、要点、亮点,确定本支部学习讨论话题。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各支部学习讨论话题,票选出三个“最话题”。围绕选定的三个话题,各支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改革重点、社会热点事件,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分阶段、分类别、分层次的进行深入讨论,形成学习报告。在总结交流会上,各支部代表进行学习总结汇报。学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将学习两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共识。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将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好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宣传宣讲,充分运用符合中省要求、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宣传宣讲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结合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学习成长实践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