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08      点击: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联通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全院师生党员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

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学院党委负责人韩凯峰以“新时代如何做合格党员”为题讲了微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每一位党员要把信念树好,把规矩守好,把道德修好,把奉献讲好;把职责担好,把工作做好,把制度学好,把过程把好,把态度放好,力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们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新闻学系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专业特性及教师角色的实际就抗议常态化、后疫情时代的学科发展及院系的自身管理与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传播学系党支部召开“讲好抗疫故事,坚定使命担当”主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丹以“坚决打赢后方舆论战场的抗疫战”为题,讲授线上微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讨论疫情期间各自经历的故事。

学生专硕党支部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主题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职诗萌讲授“他们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微党课,重点分享疫情期间三个感人故事。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建活动,支部书记董越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回顾党自诞生之日的光辉历史。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为师生送上了庆祝建党99周年诗朗诵节目。

薪火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聆听抗疫故事,感受高校党员师生在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中的使命担当。

新闻传播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微党课、抗疫故事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和使命。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