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 迎“七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7-09      点击: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学校党委有关安排部署,组织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 迎“七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关于开展校内基 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举办战“疫”专题微党课。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邀请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高娟讲授微党课,分享她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展境外航班入境旅客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经历与体会,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班子成员参会。“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雅慧录制微党课 “从抗‘疫’一线的一封家书谈入党初心”,充分运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向党员师生讲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

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观看“党旗飘飘,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课,讨论交流疫情期间身边的暖心故事和自己的心得感悟,梳理形成了具有党委特色和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各一篇。

学院党委召开“党旗飘飘”党员突击队总结表彰会,会上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党旗飘飘”党员突击队的决定》,李冰瑶等四位同学汇报了自己在街道社区服务的先进事迹,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师生中创先进、争优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