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9-01      点击:

8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讨论完善党组织结构以及评选优秀党员问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着重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专业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加强创新和科技交流,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支部党小组组建的相关情况,在充分征求教工党员代表的基础上,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实际和教工党员学科研究方向,将学院党员师生划分为6个小组。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求,各党小组要着力解决工学矛盾,将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等活动与工作学习、教育教学相结合,切实提高教工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