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9-03      点击:

9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主持。

会上,党务工作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与存在问题,就党关系转接、党员档案管理、党员发展程序等问题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务工作计划》,传达布置了新生党员档案核查、新生党员教育、党建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员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切实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围绕特色品牌抓党建,进一步加大党建标准化、规划化、品牌化的力度,丰富“一支部一品”“一院多品”的格局,针对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实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党员心里,把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落实在行动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