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09-11      点击:

9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学生党务工作站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望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阐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强调我们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话精神的初步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敢于斗争,善于创造,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学习工作中,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