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柳青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09-17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9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四十余人赴柳青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长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鑫陪同参观。

在柳青文学馆,大家仔细观看柳青在长安、柳青文学作品、柳青故事、各界对柳青的评价等内容丰富的文字和影像资料,感受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柳青精神。在柳青墓园,教师代表进行了献花,全体党员三鞠躬。《创业史》“柴娃”人物原型、现黄埔村村民刘田民同志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在这里曾真实上演《创业史》中故事,讲述了柳青扎根人民,潜心创作,与人民群众朝夕相处的艰苦岁月的事迹。在柳青故居,大家进一步学习感受到柳青淡泊名利,深入生活,贴近大众,联系实际,生活在人民群众之中,接地气、懂人气、脱俗气、扬正气的精神品格。

通过参观,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师要积极学习、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柳青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立足岗位、奉献自我、服务群众。

参观柳青纪念馆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