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月圆中秋,情系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生命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0-10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国庆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月圆中秋,情系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长安校区参加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肃穆而立。同时,在太白校区的30余名党员手举旗帜面向国旗歌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浓烈的爱意。随后,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影《建国大业》,以“我和我家乡”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诵读中秋诗词,在国旗下感悟初心使命,在文字中读懂红色传承。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信仰,牢记强国初心,在文化育人中凝聚力量、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