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0-24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严格遵循“把握关键节点,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工作理念,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集体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全程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要在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历史中汲取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

学院党委将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组织系列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效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