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1-13      点击:

近期,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了部分党支部换届工作。为增强新任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意识和工作能力,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赠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书籍,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随后以“建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围绕党支部性质任务、工作重点和支部书记职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强调,党支部书记应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由《求是》杂志研究员黄苇町担任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授课视频。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意识,明确了常态化工作的具体操作方法,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将定期举办以党支部书记为主体的学习例会,沟通思想、交流经验与心得,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理论学习氛围。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