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哲学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1-16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习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学广教授在学习交流发言时表示,“十四五”规划对未来相当长时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 “十四五”规划目标重点,将其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科学制定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哲学与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助力一级博士点的申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长安公园开展了“弘扬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