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1-17      点击: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说明。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报道,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稳步发展。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各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