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公管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1-20      点击:

11月9日至1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各支部及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会、自主学习等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在全院汇聚起学习与宣讲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集体学习第十期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说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学院发展,坚持系统观念等基本原则稳中求进、保持高质量发展。

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建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建议》的内容,分别从《建议》的十五个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建议》发布的重大意义,增强带头践行《建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切实提升学习成效。要对标对表《建议》,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研究。

学生们迅速组织成若干学习小组,线下集体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视频资料,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阅读相关报告、推送文章,在小组群进行集体讨论,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话感悟。通过开展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以自身行动宣传和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公共管理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学科特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