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公管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1-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撰文《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各位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各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内容纷纷发言交流。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提出的教育强国目标需要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秀位置,要求积极参与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建议》明确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政策导向和重点要求,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位,以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目标,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