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10      点击:

12月9日,化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出席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材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17级化学基地班学生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化材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宣讲中,吕建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化材学院近期理论学习和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从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维度进行解读。他要求,学院师生要全面、深入、生动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课堂学习宣讲;学院要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学生们要将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吕建荣还深入分析了在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充分准备,抓住就业机会,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2017级化学基地班学生代表就理论学习心得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宣讲学习会是化材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校党委班子成员走上讲台,与联系学院和班级面对面宣讲解读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宣讲活动促使学院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行动共识,在师生中奏响了回眸“十三五”,奋进新征程的激昂主旋律。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代表发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