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14      点击:

12月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食品学科未来定位和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按照2035远期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任务,着力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措施》《西北大学课程思政工作方案》《西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办法(试行)》《西北大学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聚焦人才培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将课程思政与人才培养紧密融合,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组织力量。

大会依照党员发展程序研究通过了17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支部负责人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员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目标。学生党员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抓好学习,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培养国际化视野,树立为食品行业服务的决心,把自己培养成符合国家和社会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全面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