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系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地质学系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0-12-23      点击:

12月22日,地质学系在太白校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强教授作宣讲报告。系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王强以《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建国七十余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的先进经验,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规划《建议》起草工作的过程,深刻阐述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讲解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内容。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系师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地质学系各项事业新局面。

地质学系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系师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国家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