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化材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1-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月13日,化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基层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来党支部召开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享了用“党建结对子”的方式创新党建活动、利用党建工作和专业优势推动业务发展、更好服务师生的先进经验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党建带团建”、创新党课模式、制定学生党员管理细则等整改措施,并在不断开展工作过程中,互相吸取经验,丰富和完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要求。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再次明确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新要求。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思考如何才能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有关安排,把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往“实“做,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