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3-04      点击:

3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重点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集合起来,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将党史学习与学科专业结合起来,加强党的新闻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教育与促进学院“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外,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