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01      点击:

3月31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工作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学习内容、规定安排、工作责任等方面,就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要夯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好对全院党员的历史、政治教育。在学习研讨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