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赴对口共建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04      点击:

4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赴对口党建共建村——咸阳淳化润镇寨子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国家级教学能手苟昭赟副教授应邀为寨子村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讲。

苟昭赟重点讲述了党在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党群干群关系方面的感人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与寨子村干部和党员代表就党史学习进行了探讨交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寨子村在脱贫攻坚中的实际工作一一对照,并就寨子村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展开规划和讨论。宣讲结束后,党员们参观考察了村内现代农业园区、农业合作社等产业项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走基层、送理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进动力,并且从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座谈会场

参观考察村内产业项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