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06      点击:

4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了《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党(校)办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各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抓住关键,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创新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做好结合,全力以付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还对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