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会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07      点击:

4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按照《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主要目标、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三方面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名党员高度重视此次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支部要结合专业和支部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三是丰富学习形式,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研讨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类线上线下资源。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