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城市与环境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08      点击:

4月7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学习材料。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探索“三结合”模式,扎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一是结合党员教育学党史。坚持个人自学与理论中心组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群众一起学的良好学习风气。二是结合校史院史学科史学党史。深挖深学西大校史、城环院史、学科史,通过校史校情教育,以全国重大典型侯伯宇教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亚考古队、爱国校友傅角今和郑资约教授、郭峰烈士等先进人物、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引领,不断筑牢师生精神高地。三是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学党史。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内容、进专业教育、进教学过程,将党史学习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互动融合发展良好格局,打造一批具有城环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会上还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