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12      点击:

4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结合即将到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系统、辩证的国家安全思维,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应对各种风险,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完善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的国家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与会人员集体研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章节。大家表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深刻认识把握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实践创造中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