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要求,4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路线”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师德师风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工会、团委负责人、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分别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共中央警备团追悼张思德的会议上的演讲稿——《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重温“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和“群众路线”这一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对坚持“党建引领、事业核心”的学院工作原则,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等各项核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国家安全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党支部,系部中心要高度重视“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学习宣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二是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结合落实群众路线中的基本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尽快排查梳理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三是各班子成员,党支部,系部中心在近期要就落实群众路线中排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及监管长效机制并加强落实。(文/杨帆 恒一陟)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