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数学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齐钊副教授作了题为“如何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数与数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辅导报告会由代数与数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持。

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善于运用大历史观”、“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历史主动与历史定力”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我国从灿烂辉煌到屈辱沉沦,再到崛起复兴的艰辛之路。从“十个”坚持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给予我们的经验教训。齐钊勉励现场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温故知新再出发,以昂扬的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的胜利。

辅导报告立意新颖、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坚守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全院师生在新时代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增长才干、建立新功。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