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医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16      点击:

4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和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两学院中心组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有关精神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并对学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全体成员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党史教育专题片《党史教育100讲》节选。

会议指出,要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会议强调要通过“三个提升”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一是进一步提升学院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并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于学部改革发展的实践之中;二是努力提升学部师生全面推进“十四五”深化改革,取得学部事业发展新跨越的信念与信心;三是切实提升为学部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干大事的决心。

会议还对学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