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党委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城环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16      点击:

4月11日,城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开展“学党史庆百年”现场教学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五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并依次瞻仰渭华起义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重温了这段革命壮举。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红色文物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渭华起义,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诠释了“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革命精神。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牢共产主义理想,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将党史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重温入党誓词

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