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分党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阅读促成长”活动
作者:公管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4-23      点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公共管理学院号召党员干部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在院内意见征集中,很多同学反映阅读经典专著不够。学院分党校决定开展“青春心向党,阅读促成长”活动,通过“21天阅读打卡挑战”“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培养学生阅读习惯,营造学院阅读氛围。

在上期“21天阅读打卡挑战”中,15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读书分享会”面向全院招募喜欢阅读、想读书的同学,邀请不同学科背景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研讨。第一期读书分享会以“如何阅读一本书”为主题,周文光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与感悟,向同学们推荐了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优秀书籍。董子越、李雅琦等同学从读书思维与心得体会两方面同大家分享了《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