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物理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28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26日上午,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物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学习要求、方式方法、教育目标等方面梳理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全院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希望各支部进一步结合业务内容,积极创新,灵活多样地组织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强化思政教育,凝聚发展共识,提振精神风貌,激发动力活力。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品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点学习篇目:《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通过读书学习,深化了党史学习的认识和自觉性,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委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她强调,大家要对照学校2021年度工作要点要求,立足岗位职责任务,围绕学科健康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全面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稳定安全保障等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取得实际成效,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学科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