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4-29      点击: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为“学习四史 知史爱党”,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整章内容。大家围绕主题开展讨论,认为在新时代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将红色基因浸入心扉,不断推动学史崇德和立德树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教育引导师生明理悟道、增信强志、崇德修身;党员、干部要带头多学党史,带头讲党课,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党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