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柳青》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6-0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强党性、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初心、勇担使命。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百余名师生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柳青》。

影片真实再现了我国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展农业社会主义合作化运动所经历的重重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讲述了青年作家柳青放弃城市的优渥生活,带着妻儿扎根农村,历经14载创作经典长篇小说《创业史》的心路历程,真实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用思想和行动践行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

观影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柳青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实干精神,铭记先辈功德,传承红色基因,以奋发有为的时代激情和只争朝夕的意志品质学深、悟透、弄懂党史这本教科书,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