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6-1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发展对象及学院青马分校学员50余人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等展馆。通过观看大量珍贵影像和实物资料,大家深刻体会领悟到了共产党员和革命先辈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共同富裕所付出的汗水与心血。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会更加积极主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立志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坚定立场,不懈奋斗。

参观展览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