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赵作纽副书记讲党课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0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习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食品学院党政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毕业生党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在毕业生座谈交流环节,学院2021届保研学生代表、考研学生代表和就业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回顾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考研和求职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四年悉心栽培的感恩与不舍。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回顾了本届毕业生和学院同成长、共进步的的历程,感谢各位同学四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参与,再次阐明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三大目标,希望同学们不忘食品人的初心,牢记西大人的使命,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寄语毕业生,胸怀理想,心中有梦想,不负此时代,拒绝“躺平”,做好份内事,不负此一生,牢记校训,常回家看看,不负此“邂逅”。

赵作纽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以学长的身份回顾了自己西大四年的求学经历,并感言,西大以它的包容、自由和民主为学子提供了自我探索的空间、圆梦的舞台。他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二要做好身份转换,不管工作或读研,都要持续充实自我,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继续保持对生活的敏锐觉察,不断提升自我幸福指数,心存家国情怀,树立广袤视野;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学校四年来的专业滋养,珍惜最幸福、最轻松的大学时光,激励自己今后不断努力,不负青春韶华。

与会师生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赵作纽慰问了学院困难党员。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授专题党课

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