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6-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关于“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努力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院营造了浓烈的学习氛围。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节选章节,与会人员积极研讨交流,畅谈认识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负责人讲授了题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 提升高校二级学院办学水平》的专题党课。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四种角色出发,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应如何在学院治理、基层组织建设、教书育人和思政教育四个层面实施应用,如何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高校二级学院办学能力的思想和组织作用。

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动“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