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05      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及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展览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坚持以案说法、以案释纪,注重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学院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观图片、触实物等方式,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铁打党纪、沉痛教训、警钟长鸣、方向指引、榜样力量、全新篇章、照镜自警”八大板块展区。通过一幅幅写实的画面、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更加深刻体悟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要严守党纪党规。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参观

宣誓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