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09      点击:

7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讲授了题为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党课。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身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践行建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与会人员先后发言,交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反复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在教书育人和人才培养中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精神内涵,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工作学习紧密结合、与“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紧密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