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13      点击:

7月12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活党的创新理论”专题,贯通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孙二丽、马朝琦、郝团虎、张现、刘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学习会议时对机关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理论武装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发扬优良学风,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高质量推进立德树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三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正风肃纪,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扛在肩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