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党委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0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论,7月2日至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商洛市柞水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柞水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红岩寺纪念馆,讲解员介绍了革命战争时期,红25军战略转移期间在红岩寺镇建立了苏维埃政府和中共五星县委,之后浴血奋战,捍卫革命成果,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党员们认真听讲,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前驻足凝望,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将继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离退休工作实际,增强为革命老前辈、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秦岭牛背梁,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到月亮垭、红桦林等点区实地参观学习。看到牛背梁在当地政府强有力的保护下,森林茂盛、山青水绿、环境优美,大家感受到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汲取秦岭违建别墅的教训,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通过学习参观,党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了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性和成效,为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