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1-07-15      点击:

7月1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学习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九个必须”等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

会议传达了校长郭立宏在7月8日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上的学习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助推学校发展。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教师思政建设与师德专题教育作了安排。教师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切实加强教师思政建设与师德教育,对于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意义重大。会议要求每位教师能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切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使自己成为“四有”好老师。(文/赵钧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